每日经济新闻
机构

每经网首页 > 机构 > 正文

债转股背景下银行私募子公司首只私募股权基金面世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0-21 15:33:02

记者注意到,这是农业银行旗下私募子公司管理的基金,也是债转股背景下银行私募子公司管理的业内首只私募股权基金。

每经记者 张寿林    每经编辑 王可然    

继四大行相继布局私募子公司后,近日,这一类型下首只股权投资基金终于面世。根据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下称“中基协”)信息,基金润农瑞行一号(嘉兴)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已悄然运作。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这是农业银行旗下私募子公司管理的基金,也是债转股背景下银行私募子公司管理的业内首只私募股权基金。

该基金管理人为农银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农银资本”),基金托管人是农业银行,基金在中基协的备案时间为10月16日。基金计划规模尚未可知。

另有资料显示,9月底,该基金作为领投方向瑞行集团增资10亿元,期间,农银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农银资本总经理宋迎春见证签约,润农瑞行一号(嘉兴)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执行事务合伙人委派代表李宗彬也在现场现身。记者注意到,在中基协公示信息中李宗彬为农银资本副总经理。

四大行中,另外三家的私募子公司分别为工银投资、中银资产、建信金投。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债转股 四大行 私募股权基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