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电商

每经网首页 > 电商 > 正文

LAFESTA对标思域、凌渡,北京现代加注高性能车改变“跟随式”战略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0-19 20:51:36

每经实习记者 蘧毛毛

“今年的车市环境跟往年不太一样,但北京现代整体表现称得上稳健。”10月18日,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樊京涛在LAFESTA的上市发布会上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说。

据了解,LAFESTA是北京现代“三纵三横”产品战略下的第一款高性能轿车产品,并是应用“Sensuous Sportiness”全新设计理念的首款量产车型,其指导价为11.98-15.48万元,对标车型是本田思域和大众凌渡等主打性能的车型。

实际上,LAFESTA并不是北京现代推出的第一款高性能车。今年4月,北京现代推出高性能时尚酷跑SUV车型ENCINO。乘联会数据显示,截止到今年9月底,ENCINO总共销售了6259辆。

“ENCINO虽然销量没有上去,但是一提到高性能车,大家都会想到ENCINO。事实上,现代汽车的技术实力很强大,但在中国市场却磕磕绊绊。”北京现代汽车公司常任副总经理刘宇说,北京现代将推出更多的高性能车型,以改变之前在中国市场的“跟随式”发展战略。

此外,刘宇重点介绍了研发LAFESTA的现代汽车烟台研发中心。据了解,由韩国现代汽车集团独资投资建设的烟台研发中心是现代集团海外最大的研发中心,也是除韩国研发总部之外唯一一个面向全球的新能源汽车研发中心。该研发中心涵盖了新能源车辆和一般车辆的产品调研、设计、试验、认证等一整套汽车开发的流程,并对相关的合资公司提供技术上的支持,LAFESTA便是在这里诞生的第一台高性能的轿车产品。

目前,北京现代仍处于恢复期。乘联会数据显示,今年9月,北京现代总共销售了8.03万辆,前9月,北京现代总共销售了56.12万辆,同比增长了14.7%。目前,北京现代完成90万辆年销量目标的62.2%,身上担子不轻。由此可见,在今年第四季度开局不久上市的LAFESTA对于北京现代的意义重大。

“北京现代将通过发布新车、制定促销政策等举动,进一步适应中国市场的需求。接下来,产品力全面提升的第四代途胜也将上市,届时将会一同助力提升销量。”樊京涛说。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菲斯塔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