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金科股份:规模、利润持续增长 财务状况安全稳健

2018-10-19 19:42:06

10月19日晚,金科股份发布2018年前三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前三季度金科股份保持规模、利润持续增长,目前签约销售总额已完成全年目标任务87%,达868亿元,实现净利润24亿元,同比增长超120%。

2018年1至9月,金科股份签约销售再创新高,销售总额868亿元,同比增长超97%;实现营业收入约269亿元,同比增长约49%;实现净利润24亿元,同比增长超120%。在规模、利润持续增长的同时,金科股份继续“三圈一带”城市深耕战略,全国新增土地项目92个,计容建筑面积约1771万平方米,同比增长超110%。

金科股份各项业绩指标持续向好,财务状况也保持安全稳健。截至报告期末,金科股份销售回款634亿元,手持货币资金近300亿元,资产负债率也在持续下降。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信息披露内容以公司公告为准。)

责编 步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