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金蝶医疗移动互联网医院总交易金额突破100亿

美通社 2018-10-19 15:55:30

广州2018年10月19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0月16日,金蝶医疗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宣布旗下产品“移动互联网医院”总交易金额突破100亿。截至2018年10月16日,金蝶医疗已与超过500家医院共建移动互联网医院,遍布全国各省市,用户数超过3000万,交易次数超过7800万,专属医生超过1万名。

金蝶医疗移动互联网医院总交易金额突破100亿
金蝶医疗移动互联网医院总交易金额突破100亿

金蝶医疗移动互联网医院于2014年4月13日在华南医院信息网络大会上首发,自此掀起全国移动互联网医院建设浪潮。4年来,金蝶医疗移动互联网医院不断丰富便民惠民功能,为患者提供随时随地挂号、缴费、查看报告、住院押金、体检预约、就医反馈等覆盖门诊、住院、体检全流程移动闭环就医服务。为帮助医院进一步推广移动互联网医院,金蝶医疗组建了专业的运营推广团队,长期驻扎在医院一线,向患者普及移动挂号缴费等与医院门诊办一道让就诊患者真切体验移动互联网便民惠民功能。

责编 美通社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