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双十一华帝不玩套路:“请支持华帝11.11夺冠”

2018-10-18 18:13:20

双十一华帝又双叒叕要夺冠了?

10月18日,世界杯营销大战冠军——华帝,再次出招,向广大消费者发出“请支持华帝11.11夺冠”的号召。继世界杯爆炸性营销之后,华帝再次打破常规,将夺冠进行到底,以诚恳的姿态向消费者拉票,并且准备了“很厉害”的让利。



根据往年双十一的消费者反馈,各种促销套路早已令大众厌烦,还不如诚恳地让利来得实在。消费者内心希望的是,享受到真正的物超所值,而不是做数学题。

天猫华帝旗舰店截图

京东华帝旗舰店截图

苏宁华帝旗舰店截图

国美华帝旗舰店截图

根据上半年的销售数据显示,华帝与老板、方太等老牌厨电的差距,已经非常接近。华帝这次诚恳地准备了“很厉害”的让利,夺冠不是没有可能。

这么老实的华帝,你们要带回家吗?

(广告)

责编 杨诗涵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华帝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