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柏堡龙1-9月净利增长14.02% “全球时尚设计生态圈”稳步推进

2018-10-18 17:34:22

10月17日晚间,柏堡龙(002776,SZ)发布第三季度报告,经营指标稳健增长:2018年1-9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76亿元,同比增长7.97%;实现归母净利润1.19亿元,同比增长14.02%;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与上年同期相比大幅增长,其中销售商品、提供劳务收到的现金同比增长32.23%,主要原因是公司经营情况较好,销售收款及时。

自成立以来,柏堡龙一直致力于实现服装设计业务的专业化、产业化、规模化运作,主要业务定位于产业链中高附加值的设计环节。近年来,柏堡龙利用服装设计产业优势,开始着力于设计师品牌服装的销售,通过设计产业化运作,使“创意设计”的价值真正实现,形成了一条独特的设计服务+服装销售产业链,打造“全球时尚设计生态圈”。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信息披露内容以公司公告为准。)

责编 杨诗涵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柏堡龙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