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银企合作互利共赢 ——宏立城集团与建行贵州省分行签订全面合作及智慧社区协议

2018-10-18 15:22:21

10月16日,宏立城集团与中国建设银行贵州省分行在花果园艺术中心举行了全面合作及智慧社区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自建总行实施住房租赁、金融科技、普惠金融“三大战略”以来,双方达成高度共识,依托建行强大金融科技力量,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形成发展合力,以智慧社区项目合作更好提升花果园项目社区管理水平,共同做好花果园项目社区管理及金融服务,在此基础上努力开展多领域广泛业务合作,不断巩固双方全面合作伙伴关系。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关系迈入新的阶段,双方将紧密携手,重点在花果园智慧社区、金融项目、行业发展等多个层面推进深度合作。

签约仪式前,宏立城集团董事长肖春红与建设银行贵州省分行党委书记李洪茂一行进行座谈。座谈中,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提升合作关系,共同开启智慧社区建设及全面战略合作新局面。

宏立城集团总裁王宏琨和建设银行贵州省分行党委书记李洪茂代表双方发表致辞。双方一致认为,在长期广泛而深入的合作中,双方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形成了理念高度契合,紧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深化和拓展双方合作的新领域,希望通过此次深度协作,不断推动双方业务发展迈上新高度。

据了解,宏立城集团与建设银行贵州省分行协议涵盖的合作领域十分广泛,既有融资金融服务、资金管理及资金增值理财、综合授信等传统银行业务领域,还包括创新金融服务、信息化系统服务和花果园“智慧社区”建设、住房租赁等,全面覆盖了双方共同的发展需求。

作为贵州省仅有两家建设部颁发的造价咨询甲级资质机构之一,建设银行贵州省分行还可为宏立城集团及下属子公司、所辖各部门项目建设提供全面的现场造价咨询,并针对项目不同阶段特点提供相应的造价咨询服务。

除此之外,双方将以智慧社区云平台的应用为基础,共同拓展智慧社区云平台的应用功能,完善使用环境,推进花果园“智慧社区”建设。建设银行贵州省分行将提供以智慧社区云平台为线上,以物业智慧化改造、专属社区网点、智能终端设备、合作商户等各类服务为线下,集成智慧物业、金融服务、房屋租售、生活消费、社区服务、商业服务等综合化服务,以此满足花果园社区居民生活、消费、社交、金融等便捷化需求。

此次宏立城集团与建设银行贵州省分行的银企合作,不仅是推动双方实现项目、资金、客户等方面的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同时也更好地服务于花果园广大入驻企业和群众日益增长的金融服务需求、信息消费需求和生活便捷化需求。

签约仪式上,建设银行贵州省分行副行长陆雪涛与宏立城集团副总裁周振宇代表双方签署了《全面合作协议》;建设银行贵州省分行纪委书记戚晓钧与宏立城集团总裁助理王宏星代表双方签署了《智慧社区项目合作协议》。

宏立城集团董事长肖春红、宏立城集团总裁王宏琨、建设银行贵州省分行党委书记李洪茂、副行长陆雪涛、纪委书记戚晓钧和副行长高涛及双方其他相关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文/朱敏■

 

责编 步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