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快讯:皇庭国际实控人郑康豪被协查 仍履行董事长职责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0-18 15:24:53

每经记者 董青枝    每经编辑 魏文艺    

皇庭国际10月18日午间公告称,目前公司已收到实际控制人郑康豪家属的回复及由郑康豪签署的日常公司经营事务的审批决策文件,郑康豪可以处理和审批公司的相关事务,履行公司董事长的职责。

公告称,公司将积极跟进该事情的进展并评估对公司的具体影响,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10月17日晚间,针对公司股票异常波动的情况,皇庭国际公告称,董事会对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等就相关事项进行了核实,经向公司实际控制人郑康豪的家属问询,知悉近日郑康豪先生因个人原因被有关机关要求协助问询。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皇庭国际 郑康豪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