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国庆节后10只分级B基金下折

中国证券报 2018-10-18 10:30:36

Wind数据显示,国庆节后已有10只分级基金下折,另有26只分级B基金的母基金净值距离下折阈值不足10%。

10月17日,一带一B、成长B级、E金融B这三只分级B基金在前一日触发下折后正式进行折算。加上此前下折的证券B级、证券股B、证券B基等7只分级B基金,国庆节后已有10只分级基金下折。

Wind数据显示,另有26只分级B基金的母基金净值距离下折阈值不足10%。其中,军工B、高铁B端、环保B端等8只分级B基金距离阈值距离甚至不足5%。

从场内流通份额看,Wind数据显示,截至10月17日,这26只下折风险较大的分级B中,仅有医药B、国防B、钢铁B、有色B份额过亿。

从场内成交看,126只可统计的分级B基金中,有54只昨日成交额不足1万元。但仍有部分B基金保持一定的交易金额,创业板B、证券B级、银华锐进、券商B、军工B、医药B等6只分级基金,昨日成交额均超5000万元。但除证券B级和军工B外,均有较大程度的溢价。

责编 肖芮冬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分级基金 下折阈值 基金净值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