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范冰冰逃税获取片酬的电影《大轰炸》宣布取消公映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0-17 16:08:36

每经记者 毕媛媛    每经编辑 刘小英

今天下午,新浪微博认证的“电影《大轰炸》官微”转发《大轰炸》导演萧锋的微博宣布,原定于10月26日上映的《大轰炸》取消院线公映!

这部影片因崔永元对“阴阳合同”的举报再被推到风口浪尖,范冰冰的“阴阳合同”便出自《大轰炸》。每经记者此前了解到,范冰冰在这部影片中只有一个镜头。

据新华社10月3日报道,范冰冰在电影《大轰炸》剧组拍摄过程中实际取得片酬3000万元,其中1000万元已经申报纳税,其余2000万元以拆分合同方式偷逃个人所得税618万元,少缴营业税及附加112万元,合计730万元。

电影《大轰炸》原定于8月17日上映,但崔永元曝光“阴阳合同”之后,新浪微博认证的“电影《大轰炸》官微”在8月7日宣布,电影改档至10月26日,随后其宣传的海报抹去了范冰冰的形象和姓名。

今天下午2点多,《大轰炸》导演萧锋在新浪认证的个人微博上发文:“再多的事实都于事无补,再多的清白都难挡抹黑,再多的付出都难免决绝,是到放下的时候了。放下不是放弃 ,只是可怜了养育八年的孩子《大轰炸》!向一直支持我的主创伙伴,向一直努力的发行团队,向仍对电影保有期待的观众道歉!余生坚信:天下大道,终会为好人而通畅。苍天有眼,报应定会终归其位。”(每经记者 毕媛媛)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大轰炸取消公映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