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弱市竟稳步反弹近30% 这只新能源汽车老龙头重回机构视野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0-17 16:04:17

自从8月份阶段见底以来,比亚迪股价却一直保持稳定上涨态势,截至今日收盘,累计反弹幅度接近30%,可以说悄无声息的上涨,远远跑赢同期指数,它出色的市场表现则又一次引起了机构关注。那么,机构的关注焦点到底在哪里?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何建川    

Upload_1539763284630.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来源: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

近一年以来,A股市场上市了一些以宁德时代为代表的新能源产业链新股,在这些次新股吸引机构眼球的时候,曾经的老龙头曾因业绩和股价不佳,早已被市场资金遗忘。

不过,自从8月份阶段见底以来,比亚迪股价却一直保持稳定上涨态势,截至今日收盘,累计反弹幅度接近30%,可以说悄无声息的上涨,远远跑赢同期指数,它出色的市场表现则又一次引起了机构关注。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道达号”,为你呈现机构动向。

进入9月以来,不少机构陆续调研比亚迪,10月12日,又有一批机构前来调研,对公司经营情况进行调研。虽然还未公布三季报,但是比亚迪透露,公司王朝系列车型推出后,广受市场好评,随着其车型的热销,9月份新能源乘用车销量为2.5万台左右,同比增长121%。

另外,比亚迪还推出了全新一代的唐、秦pro和元EV360,这些车型外观设计上都采用了家族式的前脸Dragon Face,整体设计上被赋予了中国元素同时又很具有时代感,而且整车性能也有了很大的提升,将会给客户带来全新的体验。

在谈及未来公司动力电池的产能规划时,比亚迪表示,截至2017年底,比亚迪动力电池总产能为16Gwh,其中10Gwh是磷酸铁锂电池,6Gwh是三元电池。今年公司在青海还会扩产24Gwh三元电池的产能,分两期完成,今年6月已经开始投产,预计明年底可以全部达产。

新时代证券分析指出,作为新能源汽车厂商,比亚迪拥有稳定且充足的电池产能将具有极大优势,具备核心技术竞争力,看好其受益于产业中长期扩容带来的长足进步。不过,未来比亚迪也存有新能源汽车产业政策变动、企业技术升级迭代速度低于预期、新能源产业竞争激烈带来的价格下降以及上游原材料价格上涨等风险。

(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图片来源:摄图网 来源: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 近一年以来,A股市场上市了一些以宁德时代为代表的新能源产业链新股,在这些次新股吸引机构眼球的时候,曾经的老龙头曾因业绩和股价不佳,早已被市场资金遗忘。 不过,自从8月份阶段见底以来,比亚迪股价却一直保持稳定上涨态势,截至今日收盘,累计反弹幅度接近30%,可以说悄无声息的上涨,远远跑赢同期指数,它出色的市场表现则又一次引起了机构关注。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道达号”,为你呈现机构动向。 进入9月以来,不少机构陆续调研比亚迪,10月12日,又有一批机构前来调研,对公司经营情况进行调研。虽然还未公布三季报,但是比亚迪透露,公司王朝系列车型推出后,广受市场好评,随着其车型的热销,9月份新能源乘用车销量为2.5万台左右,同比增长121%。 另外,比亚迪还推出了全新一代的唐、秦pro和元EV360,这些车型外观设计上都采用了家族式的前脸DragonFace,整体设计上被赋予了中国元素同时又很具有时代感,而且整车性能也有了很大的提升,将会给客户带来全新的体验。 在谈及未来公司动力电池的产能规划时,比亚迪表示,截至2017年底,比亚迪动力电池总产能为16Gwh,其中10Gwh是磷酸铁锂电池,6Gwh是三元电池。今年公司在青海还会扩产24Gwh三元电池的产能,分两期完成,今年6月已经开始投产,预计明年底可以全部达产。 新时代证券分析指出,作为新能源汽车厂商,比亚迪拥有稳定且充足的电池产能将具有极大优势,具备核心技术竞争力,看好其受益于产业中长期扩容带来的长足进步。不过,未来比亚迪也存有新能源汽车产业政策变动、企业技术升级迭代速度低于预期、新能源产业竞争激烈带来的价格下降以及上游原材料价格上涨等风险。 (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新能源汽车 机构 龙头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