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佳兆业物业荣获中国物业企业综合实力第12名!

2018-10-15 18:27:50

2018年10月15日下午,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主办的以“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物业管理创新发展论坛之主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5号厅隆重召开。会上,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发布了2018年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最新榜单,佳兆业物业荣获中国物业企业综合实力第12名。

论坛上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发布《2018全国物业管理行业发展报告》。其中,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联合各地方行业协会,历时5个月组织撰写的《物业服务企业发展报告》,对企业管理规模、经营情况、服务特色等方面进行综合分析,树立优秀企业典型,全面、客观、真实地反映物业服务企业发展状况和发展趋势。本次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测评,共有262家优秀物业服务企业入围,佳兆业物业凭借不断自我超越、锐意创新,企业综合实力跃升至全国第12名。

新时期的佳兆业物业正在面临着新的发展跨越,同样也面临着新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在构建美好生活的社会大环境下,佳兆业物业全面有序地拉开了服务品质提升年的大幕,通过常态化、标准化、企业标签化的系统动作,以让客户满意为目标,用心打造和谐幸福社区,全力提升佳兆业物业的品牌影响力。

责编 余冬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