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紫鑫药业拟引入地方国资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0-15 19:31:01

每经实习记者 滑昂 每经记者 岳琦    每经实习编辑 魏官红    

今天(10月15日)中午,紫鑫药业(002118,SZ)发布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敦化市康平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康平公司)拟与国有资本平台筹划股权转让相关重大事项,为公司引进国有背景战略投资者。

紫鑫药业所指的国有背景战略投资者,即柳河县峰岭大健康产业园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峰岭大健康公司)。该公司为吉林聚财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聚财实业)发起设立的全资子公司,而聚财实业的实际控制人为柳河县财政局。

紫鑫药业称,康平公司与峰岭大健康公司于2018年10月12日共同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书》,而该事项可能涉及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变更等事宜。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紫鑫药业早在8月31日,就对外披露了公司控股股东康平公司的通知,康平公司拟与国有资本平台筹划股权转让相关重大事项。

而在紫鑫药业于10月10日收到的深交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关注函中,被要求补充披露其控股股东筹划股权转让的进展情况。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紫鑫药业 康平公司 股权转让 聚财实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