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医药业务销售势头良好 中关村前三季净利预增超四倍

中证网 2018-10-15 05:14:22

中证APP讯(记者于蒙蒙)中关村(000931)10月14日晚公布前三季业绩预告,公司预计盈利约9500万元–1.1亿元,去年同期亏损2930.70万元,同比增长424.15%~475.34%。

对于业绩增长,中关村表示,公司医药业务前三季度销售势头良好,公司所属医药业务平台-北京中关村四环医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四环有限公司”)报告期内销售收入预计达到8亿元,同比增长25%左右;四环有限公司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比去年同期有大幅增长,2018年前三季度预计实现盈利8000万元以上。

此外,福州华电房地产公司担保追偿权纠纷系列案的陆续解决也对公司报告期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报告期转让哈尔滨中关村开发建设有限公司100%股权对报告期业绩预计增加约5000万元股权转让收益。

中关村业绩预增,有赖于行业整体向好。业内人士介绍,2018年,随着医疗改革顶层设计的基本完成,细化实施的政策不断落地,改革红利逐步释放,产业结构升级趋势明显。一致性评价和鼓励创新等政策持续推行,进一步推动行业集中度的提高,医药产业逐渐进入持续健康发展的新时代、新周期。报告期内,医药行业整体增速平稳,上市公司业绩表现良好,优质公司的市场份额、盈利能力及市值均持续向好。

责编 宋思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关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