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机构

每经网首页 > 机构 > 正文

平安银行董事长谢永林:平安信托约1200人已转签平安银行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0-14 16:43:42

在“2018年平安核心金融主题开放日”上,平安银行董事长谢永林透露了平安信托直销团队整合入银行私人银行的进度。目前该整合的合同内勤换签率近100%,外勤换签率约为90%,人员合同换签基本结束。从平安信托直销团队转签到银行约1200人。

每经记者 宋戈    每经实习记者 胡琳    每经编辑 王可然    

10月12日,平安银行董事长谢永林在“2018年平安核心金融主题开放日”上透露了平安信托直销团队整合入银行私人银行的进度。目前该整合的合同内勤换签率近100%,外勤换签率约为90%,人员合同换签基本结束。从平安信托直销团队转签到银行约1200人,其中业务队伍700多人、管理队伍500人。谢永林进一步表示,这转签到银行的约1200人,就是做系统的,做产品的。

平安集团为何大手笔将平安信托的人员转签至平安银行旗下呢?谢永林表示,“私人银行这一块,我们最近在集团做了重组,把平安银行作为集团高净值客户的主要经营阵地,零售未来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把私人银行和财富管理做起来,包括产品的供应,营销的策略,如何跟寿险联动等商业模式都设计出来。我们相信这一块应该会走入一个快速发展的轨道。”

谢永林本人也非常看好私人银行财富管理的潜力。他表示,有几个领域觉得仍然有很多潜力要突破,私人银行的财富管理能力要快速得到提升和突破。

下一步,平安银行将加速突破私行业务,强化财富管理能力。未来平安银行将通过三个模式展开财富管理业务,第一,分支行模式,第二,IC+寿险顶级业务员模式,第三,直营业务。谢永林表示,三个模式PK,要强化的是产品供应能力,整个集团都在围绕着为私人银行或财富管理供应资产或者产品来服务。

事实上,平安银行零售转型以来,全面深挖集团综合金融价值。谢永林透露,该行今年新增的零售AUM40%来自于集团渠道;新增信用卡去年高峰时候50%以上来自于寿险渠道;无担当信用贷款的发放从原来15%的占比提升到目前的逾40%。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平安银行 平安信托 换签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