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盘中动态】今日9只股公告增持 股数达1.34亿

证券时报 2018-10-12 14:18:41

500471022_wx.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对公司股份进行增持无疑是一大利好,说明增持方对公司的长期看好,特别是大股东或者管理层的增持,因为他们最了解自己的公司。另一方面也表明股价被低估,尤其是一轮大的下跌后,市场估值低于公司的实际价值,引发了抄底行为。

证券时报股市大数据新媒体“数据宝”统计,今日有9家上市公司披露被股东增持,增持股数合计1.338亿股,增持市值达7.463亿元。其中中国重工被增持的股数最多,达9804.93万股,占流通A股比例为0.53%,增持市值为4.005亿元;而增持股数占流通A股比例较高的公司为深圳惠程,增持比例高达1.80%。(数据宝)

注:本表包含2018年10月12日公布的增持数据,表中的“股权变动截止日”为公告中披露的实际增持日期的截止日。若公布的增持价格为区间数,则按区间价格折中计算。本文系新闻报道,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增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