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能源

每经网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朱攀出任华人运通副总裁 负责智慧园区及城市领域业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0-11 14:41:06

__.thumb_head

每经实习编辑 裴健如

10月11日,前张江高科副总经理、智慧园区建设与产业综合体运营专家朱攀确认加盟华人运通有限公司,出任副总裁,将负责公司在智慧园区及城市领域的业务规划与拓展。

朱攀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并获得经济学硕士,拥有超过十五年的政企深度合作、超大型园区运营、产业综合体项目等策划及运营经验,属中国较早参与智慧城市规划建设的跨界型人才。

2009年,朱攀出任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后兼任董事会秘书,主要负责公司战略与规划制定、投资管理、证券事务等工作。2016年,朱攀加入国内知名的产业新城运营商华夏幸福,任上海产业综合体事业部总经理,负责上海区域的组织建设和业务拓展。

华人运通是一家专注于未来智能交通产业的出行科技创新公司,正在稳步推进“三智”战略规划,即智能汽车、智捷交通、智慧城市三条业务战略主线。

作为智慧城市规划与运营的专家,朱攀的加入将为华人运通的“三智”战略尤其是自智慧城市而始的顶层规划带来专业可行的规划与设计,进一步增强“三智”战略的深化程度与落地实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华人运通 智慧园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