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黑龙江华泰出席中俄企业经贸合作洽谈会,与俄方畅谈边境经贸发展

2018-10-10 17:42:14

近日,中俄企业经贸合作洽谈会在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成功举办,作为中俄地方合作交流年的重要活动之一,此次活动邀请了中俄两国众多优秀企业,就进一步打通俄罗斯鄂木斯克州与佳木斯的经贸通道、务实开展互利合作进行协商交流。通过积极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发展良策,开启了佳木斯与俄罗斯地方间加强合作交流、扩大互利共赢、推动科技创新、促进经贸合作的新篇章。

经前期沟通和此次经贸洽谈交流,中俄共有22个项目现场签署了合作协议,签约总额近1.9亿美元。

佳木斯政府相关领导及俄方鄂木斯克州农业部副部长求落夫斯基•康斯坦丁•又里耶维奇等领导均出席会议并发言,中方政界要人在发言中指出,此次洽谈会是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在“中俄地方合作交流年”框架内实施的具体举措。

此外,双方领导积极倡导两国企业进一步开展全面互利务实合作,释放合作潜力,提升合作层次。黑龙江华泰商品交易中心作为佳木斯当地优秀企业代表,受邀参与此次会议,与俄方企业代表进行深入交流学习。

一直以来,佳木斯市与俄罗斯特别是俄罗斯远东地区始终保持着密切的交流,两地企业也秉承共赢互惠、友好合作的理念不断深入合作,黑龙江华泰作为佳木斯市大宗商品交易平台及农产品电商企业代表,在会上认真听取了双方领导对未来合作理念、合作模式的阐述,同时也积极展现了自身在农产品大宗交易、在线电商交易、互联网+大数据农业等方面的优势资源,与俄方企业代表就跨国农贸、电商等合作展开探讨。

黑龙江华泰商品交易中心成立以来,不断完善互联网+大数据农业布局,打造上下游一体化农业产业链,在上游利用大数据帮助农民完成产前培训,提高生产效率,中游打通农业生产闭环,下游打通市场壁垒、大力挖掘仓储资源,力争推动黑龙江当地农业产业化发展。黑龙江华泰秉承双方互惠共赢的合作理念参与此次中俄企业经济合作洽谈会,并与俄方优秀企业达成合作,未来也将为推进黑龙江农业进出口贸易及跨国电商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 杨诗涵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黑龙江华泰商品交易中心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