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预告!数月骂战后终将对簿公堂 李笑来与陈伟星名誉权纠纷案明日开庭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0-10 17:40:34

杭州互联网法院诉讼平台显示,“李笑来诉陈伟星利用互联网侵害名誉权纠纷”案将于10月11日9时在杭州互联网法院开庭。此前一段时间,关于诈骗、传销、割韭菜等,李笑来、陈伟星在币圈掀起连续数月的骂战,双方最终走向杭州互联网法院。

每经记者 向江林    每经实习记者 刘永生    每经实习编辑 廖丹    

Upload_1539164343636.thumb_head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杭州互联网法院诉讼平台显示,“李笑来诉陈伟星利用互联网侵害名誉权纠纷”案将于10月11日9时在杭州互联网法院开庭。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登录杭州互联网法院诉讼平台,通过开庭公告栏目关键字“李笑来”查询,可以看到,编号为“(2018)浙0192民初6804号”李笑来诉陈伟星利用互联网侵害名誉权纠纷案,此案将于四号法庭审理,预计开庭时间:2018年10月11日09:00。

此前一段时间,关于诈骗、传销、割韭菜等,李笑来、陈伟星在币圈掀起连续数月的骂战,双方最终走向杭州互联网法院。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李笑来 陈伟星 币圈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