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10月10日午间公告一览】中核钛白上调钛白粉销售价格

中国证券网 2018-10-10 13:22:40

中核钛白上调钛白粉销售价格

中核钛白10日午间发布公告,鉴于目前原材料价格上涨,根据近期市场行情及工厂供应情况,公司决定从2018年10月10日起在现有钛白粉销售价格基础上上调各型号钛白粉销售价格,其中国内销售价格上调300元人民币/吨,出口价格上调50美元/吨。

公司方面表示,公司将密切跟踪钛白粉价格的走势及供需情况变化,及时做好钛白粉产品的调价工作。公司主营产品销售价格上调有助于改善公司经营状况,对公司整体业绩提升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深南电A预计前三季度扭亏

深南电A10日午间发布公告,由于公司下属企业发电量(业务量)同比增加、财务费用同比下降,预计公司2018年前三季度业绩扭亏为盈,预计盈利约3700万元。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0月10日午间公告一览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