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能源

每经网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戴姆勒在美新建电动汽车电池厂 破土动工

环球网 2018-10-10 09:29:57

___.thumb_head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戴姆勒股份公司计划投资10亿美元,升级其在亚拉巴马州塔斯卡卢萨县的工厂。其中一部分资金用于建设一座电动汽车电池厂。

同时,此次投资计划恰逢戴姆勒集团旗下的梅赛德斯-奔驰公司准备推出电动EQC SUV,推动电动汽车的发展。

奔驰集团旗下的六个工厂将生产EQ系列电动车辆,八个厂将制造电池,以向电动化汽车转型。戴姆勒表示,在德国辛德尔芬根的工厂将成为制造电动汽车的中心。该工厂目前生产奔驰S级、CLS级、奔驰GLA、奔驰E级以及奔驰AMG GT跑车。在德国卡门茨还有一个电池制造厂,并将在北京和曼谷设立新厂。

戴姆勒董事会成员Markus Schaefer说:“我们的目标是在电动汽车方面发挥先锋作用,做好充分准备。”该公司计划在2022年,全系乘用车实现电动化,推出逾50款电动、插电式混动以及48伏轻度混合动力汽车。

责编 裴健如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奔驰 EQC 戴姆勒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