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这家包装服务龙头股价半年翻倍 买方机构调研络绎不绝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0-09 19:43:47

今年2月以来,合兴包装在短短6个月时间里股价便实现翻倍。面对这样一只逆市大涨的牛股,买方机构也是热情高涨,不断地对公司进行调研,挖掘后续的投资价值。那么,机构的关注焦点到底在哪里?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何建川    

Upload_1539084418384.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来源: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

尽管今年A股整体走势较为坎坷,但是仍诞生不少牛股,包装服务龙头合兴包装就是其中之一。今年2月以来,该股短短6个月时间股价便实现翻倍,近期更是创了新高的7.48元,期间最大涨幅超过120%。面对这样一只逆市大涨的牛股,买方机构也是热情高涨,不断地对公司进行调研,挖掘后续的投资价值。

在调研过程中,合兴包装对公司战略规划进行了阐述,其表示,公司制定了打造“百亿制造、千亿服务”的战略规划,着手实施产能整合、外延并购、智能包装集成服务(IPS)、包装产业供应链云平台(PSCP)四大业务模块的建设,实现公司原有产能整合与外延并购互相结合,IPS和PSCP互相协作,包装制造为包装服务提供基础支持,包装服务深化包装制造的新机制。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道达号”或“daoda1997”,为你呈现主力机构动向。

另一方面,公司会全面实施战略升级、深度整合存量产能、稳步推进外延并购扩张、大力发展PSCP和IPS两大增量新业务。

缘何进行IPS新业务,合兴包装告诉机构,“公司将从包装制造商角色向全方位包装服务商转变,交易双方的关系将从订单联系转向战略合作。通过智能包装设备实现包装自动化,有助于提高运营效率,通过智能包装技术模式,协助客户打通产品生产、包装、仓储、物流、用户等环节,提升客户的管理效率,通过集成服务发挥专业分工的优势,降低客户的综合成本。”

对于如何提高市场份额这一问题,合兴包装称与国外包装行业成熟的国家相比,我国包装行业的集中度较低,未来行业上游、下游的集中、整合空间非常大,公司市场份额提升的空间很大。公司通过实施战略升级,抓住行业整合的趋势和机会,通过创新业务模式的发展,提高市场份额,创造新的增量。

广发证券分析指出,合兴包装内生+外延+平台共同推动收入高速增长,且传统业务盈利有望逐步修复。看好公司PSCP的成长速度和市场空间,以及并购项目整合后带来的协同效应。不过,公司也存在原材料价格大幅上行导致公司盈利能力恶化、合众创亚资源整合的协同效应不及预期、PSCP新业务推进不及预期等风险。

(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机构调研 龙头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