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黄红云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金科股份

2018-10-09 12:34:34

文/刘嫣然

金科股份10月8日晚间发布的一则股权质押公告颇受市场关注。

公告显示,公司当天接到公司股东黄红云先生的通知,获悉黄红云先生与重庆三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三笔股票质押,每笔分别质押3810万股,各占黄红云所持股份比例6.50%,质押开始日期均为2018年9月28日,质押到期日为2022年12月25日。

值得注意的是,该则公告还披露了黄红云及其一致行动人目前所持股份比例的详情。截至公告披露日,黄红云先生共持有金科股份5.86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98%;截至目前,公司控股股东重庆市金科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实际控制人黄红云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金科股份14.78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68%。

据金科股份2018年半年报,黄红云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股权比例为26.58%,相比半年报披露的数据,当下27.68%这个数字更能彰显出黄红云及其一致行动人对稳固上市公司控股权的意愿。金科股份内部人士曾表示,黄红云“对公司未来充满信心,并将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公司发展”。

据金科股份8月23日发布的2018年半年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及其所投资的公司实现签约销售597亿元,同比增长116%,营业收入155亿元,同比增长49%,净利润7.9亿元,同比增长60%,业绩全面向好。

责编 李语涵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