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金路集团称董事长刘江东已回归 此前四个多月不能履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0-07 19:43:08

今日(10月7日)晚间,金路集团公告称,刘江东已正常履职,公司日常经营情况正常。金路集团相关人士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已见过刘江东本人。

每经记者 朱万平    每经实习编辑 徐斐    

四个多月后,金路集团(000510,SZ)董事长、总裁刘江东恢复正常履职。今日(10月7日)晚间,金路集团公告称,刘江东已正常履职,公司日常经营情况正常。

2018年5月17日,金路集团曾公告,刘江东暂不能履职,委托公司董事、常务副总裁彭朗代为签署公司日常工作事务的审批、财务各项支出审批。

对于刘江东不能履职的原因,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刘江东因涉一起大案而遭调查。

对此说法,金路集团相关人士表示,“一切以公司公告为准”。

值得一提的是,在刘江东不能履职期间,深交所曾对刘江东等下发了一则处罚公告。9月17日晚,金路集团公告称,公司收到深交所对刘江东、张贵林给予纪律处分的公告。

深交所的决定内容显示,因达州市一马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州一马)为刘江东、张贵林取得金路集团股份提供融资安排,刘江东“2015年7月29日至8月31日收到达州一马转入资金约6.5亿元,其中5.8亿元用于购买金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深交所公告称。

依据相关规定,刘江东、张贵林构成一致行动关系,但刘江东、张贵林未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准确披露权益变动情况。上述两人的行为违反了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对此,经深交所纪律处分委员会审议通过,深交所对刘江东、张贵林给予通报批评的处分。

“因为最近在放国庆节,刘(江东)总并没有来公司,但已见到刘江东本人。”10月7日晚间,金路集团相关人士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称。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金路集团 刘江东 正常履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