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山东省疾控中心主任、副主任遭免职 官网撤下履历简介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30 18:56:08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共计有省卫计委副主任、省食药监局副局长等6人被免职。其中包括山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以下简称山东省疾控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毕振强和山东省疾控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徐爱强。

每经记者 宋思艰    每经编辑 文多    

今日(9月30日)17时,山东大众网发布了题为《山东省对不合格疫苗问题涉及单位及相关人员予以严肃问责》的消息。消息称,根据山东省政府、省纪委监委疫苗问题调查组对吉林长春长生公司不合格疫苗流入山东省后相关职能部门及人员履职情况的调查结果,经省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对相关人员及单位予以严肃问责。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共计有省卫计委副主任、省食药监局副局长等6人被免职。其中包括山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以下简称山东省疾控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毕振强和山东省疾控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徐爱强。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山东省疾控中心免疫所所长宋立志注射了超量胰岛素,《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曾于7月31日赴山东省立医院ICU病房现场探访(视频丨山东省疾控中心官员疑试图自杀 记者现场探访ICU)。

9月27日,财新报道称,毕振强已被免职并带走进行调查。

今日下午,《每日经济新闻》浏览山东省疾控中心官网后注意到,其“山东疾控快讯”最新消息停留在了8月16日发布的“我省启动长春长生公司201605014-02批号效价不合格百白破疫苗补种工作”这条内容上,迄今仍未更新。

记者随后致电山东省疾控中心办公室,电话无人接听;记者又致电疾控中心狂犬病疫苗问题咨询电话,询问办公室的情况,对方表示:疾控中心正常是17:00下班;记者最后致电百白破疫苗咨询电话,希望了解有关长春长生公司201605014-02批号效价不合格百白破疫苗补种工作的问题,但对方表示其系热线咨询电话,不接受记者采访。

同时,截至今日18时17分,记者在山东省疾控中心官网注意到,在其“中心领导”一栏中,仍未撤下对原主任毕振强的履历简介。

▲此前山东省疾控中心官网对毕振强的履历简介

对于毕振强的介绍是:“自2001年7月起历任山东省卫生防疫站副站长,山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党委副书记,现任山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党委书记”,“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

但18时33分,《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再次浏览疾控中心官网“中心领导”一栏时注意到,毕振强履历简介已被撤下。

▲山东省疾控中心官网已撤下毕振强的履历简介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长生生物 百白破疫苗 山东疾控中心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