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华海药业原料药及相关制剂被禁入美国市场?公司回应称:还在进一步核实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29 11:09:07

昨日,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警示函。9月29日上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致电华海药业方面了解情况,对方告知目前相关细节尚不清楚,公司需要作进一步核实。

每经记者 徐杰    每经实习记者 张潇尹    每经实习编辑 徐斐    

据华尔街见闻消息,昨日(9月28日),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FDA)发布警示函,暂时禁止中国华海药业生产的所有原料药及使用其原料药生产的制剂产品进入美国市场。

FDA表示,他们在最近一次对华海制药厂房的检验中发现了重大制造程序问题,于是决定暂停进口。要等该药业集团查出不纯物质如何混入药物,以及改善质检系统之后才会考虑恢复进口。

FDA此前于9月20日刊登了一封致华海集团的信,信中指出了一系列严重问题,包括该公司的质检体系存在问题,如何评估制药程序改变所造成的影响,以及如何处理掺有杂质的药品。

不过,截至发稿前,华海药业方面尚未有相关公告披露。9月29日上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致电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办公室了解情况,对方告知目前相关细节尚不清楚,公司需要作进一步核实。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华海药业 FDA 美国市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