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

每经网首页 > 市场 > 正文

“总裁”变“首席顾问”:丁建萍请辞 江龙代为履职杭州工商信托总裁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28 15:31:22

今日,杭州工商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在官网发布公告称,公司原总裁丁建萍自9月27日起辞去总裁职务,但仍担任公司董事职务,公司将聘任丁建萍为公司首席顾问。由资产管理总监江龙代为行使总裁职权。

每经记者 陈玉静    每经实习编辑 廖丹    

Upload_1538119773914.thumb_head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今日,杭州工商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工商信托”)在官网发布公告称,公司原总裁丁建萍自9月27日起辞去总裁职务,但仍担任公司董事职务,公司将聘任丁建萍为公司首席顾问。由资产管理总监江龙代为行使总裁职权。

公开信息显示,丁建萍曾任海南万通集团有限公司咨讯事业部总经理、新加坡大洋企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杭州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发展部经理、杭州工商信托执行总经理、总裁等职务。

对于此次的代任者江龙,公开信息显示,曾任杭州工商信托证券营业部电脑部、科技部主管、投资银行部信托经理、市场开发部客户经理、金融信托部副总经理、结构融资部负责人、资产管理总监等职。

杭州工商信托,2003年3月经中国人民银行核准,增资扩股后公司完成重新登记,目前注册资本为15亿元。公司的主要业务领域为个性化的专业购并金融服务与金融市场边缘衍生产品服务。截至2017年底,共有9名股东,其中持股10%以上股份的股东分别为杭州市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绿地金融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比例分别为57.992%、19.9%。

截至2017年底,杭州工商信托管理的信托资产规模为505.88亿元,其中主动管理型信托业务占据绝对比例,规模为500.63亿元,被动管理型信托业务规模为5.25亿元,当年新增信托规模258.49亿元,均为主动管理型信托。

银行间市场披露的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杭州工商信托实现净利润2.80亿元,同比2017年上半年的2.02亿元增加38.9%,在68家信托公司中位居中游水平。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杭州工商信托 丁建萍 江龙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