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独家!喜马拉雅FM下架涉虚拟货币节目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27 13:54:37

据某比特币财经博主微博,喜马拉雅FM下架其节目《9月26日比特币行情晚评》,称其发布法律法规禁止的内容。同时,《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发现,除了被删去的《9月26日比特币行情晚评》,博主发布的《9月26日比特币行情早评》、《9月26日比特币行情午评》等7个相关虚拟货币节目还在,未被删除。

每经记者 向江林    每经实习记者 刘永生    每经实习编辑 廖丹    

Upload_1538027375016.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据某比特币财经博主微博,喜马拉雅FM下架其节目《9月26日比特币行情晚评》,称其发布法律法规禁止的内容。

对此,《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登录到该博主的微博,其微博发布的截图显示:“您好,您的声音《9月26日比特币行情晚评》因发布法律法规禁止的内容,已被系统下架,请你遵守喜马拉雅平台规范。”

微博时间显示,该节目下架时间应该是26日18点06分前,距该节目上传时间不久。

同时,《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发现,除了被删去的《9月26日比特币行情晚评》,博主发布的《9月26日比特币行情早评》、《9月26日比特币行情午评》等7个相关虚拟货币节目还在,未被删除。

本次节目被删除,是偶然现象,还是有其他原因?对此,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以客户的身份咨询了喜马拉雅FM客服,对于该次节目下架的原因,客服表示:“虚拟币的内容我们是不能上的,只要审核到,都是会被下架的。”

问及喜马拉雅是怎么审核的,客服说:“所有节目我们都会人工审核,但是量比较大,所以有的节目很长时间才会被审核到。比如说有很多主播,他可能一年之前的节目不合规,现在才审核到,被下架,这也是很正常的。我们不建议主播再上传类似节目,如果被发现,不仅节目会被下架,而且会扣主播信用分。”

此前微信公众平台已关闭多个涉及虚拟货币的公众号,百度相关贴吧也被关闭。央行和国家相关部委也已多次发文,要求加强对披着区块链概念的传销、诈骗的监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喜马拉雅 虚拟货币 下架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