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滴滴:持续面向全量司机进行安全审核,要求无犯罪记录、通过三证验真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26 15:32:46

每经编辑 张益铭

滴滴安全整治工作仍在持续推进中,在加强安全运营保障的同时,滴滴持续认真学习交通部办公厅和公安部办公厅9月10日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加强网络预约出租汽车和私人小客车合乘安全管理的紧急通知》,并积极引导司机报名参加考试及车辆办证,推进网约车全面合规工作。新一阶段的安全运营保障及安全功能升级进展如下:1、持续面向全量司机进行安全审核,要求无犯罪记录、通过三证验真。除了每日出车前对司机进行人脸识别外,9月27日起将在司机接单间隙随机抽查人脸识别,通过后才能继续接单;2、持续优化完善乘客和司机两端的一键报警功能。9月27日司机端APP上线紧急联系人功能,快车(含拼车、优步及优享)、专车及豪华车司机可使用;3、客服已成立警方调证专项工作对接组;4、乘客端APP个人中心已上线 “安全”频道;5、乘客端APP已上线“未成年人乘坐滴滴需由监护人陪同”(包括代叫车)的提示。平台目前正在探索有效的未成年人安全出行防护机制。(每日经济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