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BAT小程序新战况:百度智能小程序今日开放申请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25 11:40:01

百度智能小程序开放申请,开发者即日起可报名。在过去两个多月的邀请制公测期间,智能小程序已月活过亿

每经记者 刘春山    每经编辑 文多    

Qq__20180925113549.thumb_head

百度App业务部总经理平晓黎在演讲(每经记者 刘春山/摄)

9月25日,百度App业务部总经理平晓黎在北京宣布,百度智能小程序开放申请,开发者即日起可报名。开发者只要通过搜索“百度智能小程序”或百度App语音搜索“智能小程序学院”就可以找到申请入口,申请成功便可以开发自己的智能小程序。

平晓黎介绍,在过去两个多月的邀请制公测期间,智能小程序已月活过亿,百度已经为智能小程序开放了包括搜索、信息流、固定及回访入口等四大类型的入口。平晓黎介绍,目前百度贴吧、B站、爱奇艺、快手、墨迹天气、万年历等多个App已确认加入开源联盟。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小程序 百度 百度小程序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