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扩大对俄制裁范围,俄副外长:频密制裁因压制无效果,已见怪不怪

央视新闻 2018-09-22 09:54:21

美国20日宣布再次扩大对俄罗斯的制裁范围。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里亚布科夫回应称,这已经是2011年以来美国对俄罗斯的第60次制裁了,美频密制裁因压制无效果,对此俄方已经见怪不怪了。

央视新闻移动网9月22日报道,美国再次扩大对俄罗斯的制裁范围。美国国务院20日宣布,将《以制裁反击美国敌人法》某一条款中列出的对俄制裁名单新增33名个人及实体。

对此,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里亚布科夫21日说,这已经是2011年以来美国对俄罗斯的第60次制裁了。

俄副外长:美频密制裁因压制无效果

里亚布科夫指出,美国每次对俄罗斯进行新的制裁,都说明它前一次对俄罗斯的压制“没能得到预期中的效果”,而美国列出的所谓“黑名单”也越来越相似。

俄外长:美频密制裁俄已见怪不怪

正在波黑访问的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21日也表示,美国三天两头地找各种借口制裁俄罗斯,俄罗斯已经见怪不怪了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美国对俄制裁名单新增33名俄罗斯个人及实体,对此我们已经见怪不怪了。

俄外长:美搞不公平竞争失信于世界

拉夫罗夫说,新增制裁名单中有俄罗斯苏霍伊公司位于阿穆尔河畔共青城的飞机制造厂,这再次说明美国想通过这种手段与俄罗斯在军工市场展开不公平竞争,美国早已失信于世界。

佩斯科夫:俄美关系因美敌意恶化

同一天,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也指出,俄罗斯国防工业产品具有很强的竞争力,美国对俄罗斯进行的新制裁是试图用违反国际贸易准则和原则的非市场手段,“将俄罗斯这个主要竞争对手排挤出市场”。

佩斯科夫说,美国此举具有敌意,势必将使两国关系继续恶化。

责编 郭鑫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国 经济制裁 俄罗斯 双边关系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