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迪马股份助力“智造重庆” 奇幻8D重庆艺术展开幕或成新网红

2018-09-21 17:28:28

看过3D重庆,你是否看过8D的重庆?

9月20日,一场名为“智造重庆”当代互动新媒体沉浸式艺术展在T2国际当代艺术中心正式开展。来自四川美术学院雕塑系跨媒介雕塑工作室的年轻艺术家们,以“既现实,又虚拟”的艺术手法,将重庆元素解构,以多媒介的方式重新转译、再构,将当代艺术与科技完美结合,再现一个奇幻的8D重庆。本次展出由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和重庆势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著名雕塑家、四川美术学院副院长,同时作为本次展览策展人——焦兴涛教授介绍到,此次展览兼顾学术性、大众性和时尚性,艺术家们通过运用新的科技手段及成果拓展视觉表达的方式,将自己对城市过去、现在、未来的思考真实呈现。

作为重庆实力工业的代表企业,迪马股份也在其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并和艺术家们一起将数字技术、空间虚拟技术、“声光电”技术等大量运用于作品中,用自己的想象力扩充着科技成果的运用范围。这不仅体现出作为传统工业企业在智慧工业方面的深耕细作,更体现出迪马股份将智慧智能技术和现代化传播手段结合的跨界思维。

据了解,本次“智造重庆”当代互动新媒体沉浸式艺术展的展出时间为2018年9月20日至10月15日。焦兴涛、唐勇、张翔、张增增、李娜、吴雨桐、胡晓林、陈琪、何春怡、李浏洋、王不了、张晓影十二位参展艺术家,将以数字技术为基础,以“声光电”的视听方式来虚拟呈现这个与众不同的重庆。将智慧与重庆相结合,不仅体现出迪马股份作为重庆本土上市企业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而迪马股份更是牵手川美,运用立体空间、高科技技术或将创造重庆的新一个网红文化地标。

艺术家们综合运用平面绘画、数字图像、交错投影、多色光照、立体塑形、错觉空间、互动视觉、多维音响等方式,建构全新的视听空间,带来全方位沉浸式多媒体观展体验。“智造“在此具有双重含义,它不仅暗示着创作者的智慧创造,也意指着以迪马股份为代表的重庆智慧工业对各种智能技术的运用。

“智造重庆”展览时间:2018年9月20日至10月15日10:00-21:00(每周一闭馆),购票通道已经开启,市民朋友可选择网上或现场购票方式进行观展。

商业资讯

责编 杨诗涵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迪马股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