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力高集团升级定位“多元化社区生活运营商”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21 13:28:45

百亿房企力高集团正式宣布升级定位“多元化社区生活运营商”。

每经记者 董青枝    每经编辑 陈梦妤    

强者恒强的时代,中小房企成长空间被进一步挤压,纷纷开始思考应对行业变局的良策。

9月20日,百亿房企力高集团在“美好生活家”品牌发布会上正式宣布升级定位为“多元化社区生活运营商”。力高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力高坚持以社区为入口,逐步建立发展多元产业,实施“力高+”新生活战略,打造全生命周期生态系统,培育新的增长点。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力高地产于今年1月底更名为力高集团,目前力高在地产业务的基础上,已成立多元化产业投资集团,开拓社区商业、健康医养、教育、科技、文化旅游、物业6个产业板块。力高将以深耕地产为主,创新多元化为辅,继续执行“3+N+1”的城市布局战略,并坚持以资金运营为中心,实现有质量的高周转。

财报数据披露,今年上半年力高完成合约销售额增加25%至60.86亿元,净利润增加69.3%至6.3亿元,净负债资本比率为36.5%,土地储备总面积达689万平方米,一二线城市土地储备占公司总土地储备的87.8%。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力高 升级 社区生活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