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成都郫都区签约15个重大项目 签约金额402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20 19:41:38

9月20日,郫都区在第17届西博会上凭借良好的区位优势和发展基础,共签下15个重大项目,签约金额402亿元。

每经记者 张强    每经编辑 刘艳美    

图片由郫都区宣传部提供

9月20日,郫都区在第17届西博会上凭借良好的区位优势和发展基础,共签下15个重大项目,签约金额402亿元。郫都区积极推进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中心城区建设,为成都市做优做强“主干”支撑贡献力量。

据悉,此次活动不仅吸引绿城理想小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交西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多家“六类500强”企业、上市企业和知名企业,也吸引优信智慧云金融数据研发、阿里巴巴新零售供应链运营中心、美菜网这样的新经济产业企业。

郫都区投资说明会重点对电子信息产业功能区和乡村振兴博览园进行了推介和项目签约。电子信息产业功能区主要签约有中创为量子通信和信息安全产业园项目、OLED触控模组成都项目、成都触控爱普游戏创新中心项目、TEET半导体显示高端设备研发、生产、销售基地项目、深圳国控医疗智能药房设备生产基地项目等。乡村振兴方面则签约“国际川菜小镇”项目、四川省旅游投资集团文旅项目、天赋·泉生态农业产业园项目、国际杂交水稻种业硅谷等。

其中,由绿城理想小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省农业会展集团有限公司、中交西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投资200亿元,投资郫都区建设成都乡村振兴博览馆、川菜嘉年华、企业总部集群、顶级精品酒店、健康医疗、现代科技农业、川菜原辅料标准示范区、川菜生活方式体验中心等。成都中创为量子通信和信息安全产业园项目投资110亿元,建设中创为量子西南地区总部以及量子通信研发、生产和维保基地,西南地区人才培训与教育基地等。四川省旅游投资集团文旅项目投资30亿元,建设乡村振兴博览园内田园综合体及户外运动、国际康养候鸟基地等内容。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郫都 西博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