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签“城市更新”百亿大单 成都青羊上演“帽子戏法”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20 19:37:22

打包城市更新、历史文化街区打造、推介重点楼宇“转改升”……成都青羊统筹“城市更新”与“项目引进”有机融合,因地制宜做好城市更新及“二次开发”。

每经实习记者 苏娜    每经编辑 刘艳美    


图片由青羊区宣传部提供

如何从既有存量资源挖掘未来产业发展增量空间?如何在新一轮竞争中脱颖而出?成都青羊的回答是:统筹“城市更新”与“项目引进”有机融合,是因地制宜做好城市更新及“二次开发”。

打包城市更新、历史文化街区打造、推介重点楼宇“转改升”……9月20日,在第17届西博会吸引全球眼光之时,一场主题为“城市源起与未来更新”的青羊城市投资价值推介会在青羊举办,吸引100余家知名企业参会。

本次活动亮点频现,首推“城市更新”这一新“卖点”。“新点子”换来签约的“帽子戏法”及一批新合作伙伴。活动现场,青羊区携手全球五大物业品牌之一高力国际,联动甘孜州得荣县招商推介,共逐城市更新,还聘请法国埃顿集团,西南财大中国区块链研究中心主任、国家千人计划专家段江等21位知名人士,助力区域产业发展。

此外,青羊区与成都产业投资集团签约总额100亿元合作大单成为最大亮点。据介绍,双方将在城市更新、产业园区建设、新经济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本次活动也受到多方点赞。“青羊的城市更新是对成都历史文化的延续与塑造,是对成都经济的创新型探索,更是对成都产业的升级与提升。”高力国际华西区副董事总经理孙超表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青羊 城市更新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