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国家发改委副秘书长任志武:“一带一路”建设推进 西部地区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20 17:01:42

国家发改委副秘书长任志武表示,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深入推进,西部地区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每经记者 王琳    每经实习编辑 徐斐    

9月20日下午,作为第十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主体活动之一的“第十届中国西部投资说明会暨经济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

会上,国家发改委副秘书长任志武表示,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深入推进,西部地区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今天的西部,已经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第十届中国西部投资说明会暨经济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现场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王琳/摄)

对于西部地区的发展,任志武建议,一要加大开放力度,加快建成开放型经济体系;二要深化“放改服”改革,营造更有竞争力的软环境;三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力打造创新发展体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一带一路 西博会 西部地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