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宜家将在中国召回3款壁灯共50197盏,已致两名儿童触电

上海质量技术监督局网站 2018-09-19 21:40:18

日前,宜家(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召回斯米拉斯加纳,斯米拉马奈和斯米拉布洛玛壁灯,待召回数量为50197盏。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杜洋 摄

上海质量技术监督局网站9月19日消息,日前,宜家(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8年9月19日起至2018年12月18日止召回2018年3月1日至2018年9月19日生产的斯米拉斯加纳斯米拉马奈斯米拉布洛玛壁灯,型号为:60077341、10077329、70097089。生产批次为:201809至201838,中国大陆地区待召回数量为50197盏。

本次召回的斯米拉斯加纳,斯米拉马奈和斯米拉布洛玛壁灯的开关盒与电线接触位置可能有外露的电线铜丝,从而有漏电的风险。如果人体接触,可能导致触电。

截至目前,宜家收到一例来自中国的报告,有两位儿童在触摸了斯米拉斯加纳壁灯开关处外露的电线铜丝后触电,所幸没有孩子受伤。除此之外,宜家没有收到其他相似的报告。宜家已通知中国市场所有商场停止了斯米拉三款壁灯的销售,并对库存商品进行该缺陷的排查。同时通知顾客立刻从插座上拔下电源线,然后检查开关处是否有外露的电线铜丝。如果发现同样缺陷,立即停止使用,并退回至国内任何一家宜家商场。

宜家将公开并广泛发布产品召回信息,渠道包括宜家官方网站https://www.ikea.cn/cn/zh/、宜家家居微信公众服务号及各宜家商场。消费者也可登录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网站(www.shzj.gov.cn)了解有关信息。

责编 郭鑫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宜家 召回 壁灯 触电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