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成立五年9次增资 平安租赁总资产突破2110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19 21:14:58

中国平安旗下子公司平安租赁总资产在上半年末突破2110亿元,稳居行业第一梯队。平安租赁成立五年实现9次增资,注册资本从3.15亿元增加到132.4亿元。

每经记者 涂颖浩     每经实习编辑 卢九安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日前,记者获悉,中国平安旗下子公司平安租赁总资产在上半年末突破2110亿元,稳居行业第一梯队。值得关注的是,平安租赁成立五年实现9次增资,注册资本从3.15亿元增加到132.4亿元。通过多元化融资渠道,公司各类授信总额已超2000亿元,直接融资比例达50%。

融资租赁是集融资与融物、贸易与技术更新于一体的新型金融产业。从2007年开始,国内融资租赁业进入了几何级数增长的时期,融资租赁市场更加多样,服务功能也更加完善,业务领域持续拓展,融资的渠道更加多元。相关数据显示,当前我国各类融资租赁的公司已经接近1万家,业务规模超过5万亿,在交通运输、医疗卫生、文化教育、节能减排、工程机械、机床、印刷等众多的领域为实体经济提供了融资的服务。

业内人士指出,融资租赁具有融物和融资的双重功能,与实体经济联系紧密,在引导资金脱虚向实的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小微企业融资难一直备受关注,平安租赁创新小微金融模式,已为29个省市超11000余家企业提供融资支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国平安 融资租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