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原创

每经网首页 > 原创 > 正文

途虎养车获4.5亿美元新一轮融资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16 18:09:35

Febddd47-b835-4242-a092-0e6e42339f34.thumb_head

每经实习记者 蘧毛毛   每经记者  赵成  每经编辑 段思瑶

9月15日,汽车养护服务品牌途虎养车宣布完成由腾讯、凯雷资本、红杉资本等领投,建银国际、中金启元以及老股东愉悦资本、远翼资本、启明创投、高盛、中金甲子、汇勤资本等共同参与跟投的新一轮融资,融资总额约4.5亿美元。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此前,途虎养车已经完成多轮融资,包括2012年完成天使轮融资,2013年完成A轮融资,2014年完成B轮融资,2015年完成C轮及C+轮融资,2016年完成百度、高盛领投的D轮融资。

本轮融资,途虎养车将主要用于提升其用户体验、加快技术服务流程标准化和专业化、强化可溯源的正品供应流程、深化全国服务体系布局等方面,寻求构建新型智慧化的养护服务生态。

此外,途虎养车还将与本轮融资领投方之一的腾讯在智慧零售、供应链金融上进行更进一步合作,完善车主服务生态。

据了解,途虎养车于2011年在上海成立,主营轮胎、机油、汽车保养、汽车美容、车品等,提供线上预约+线下安装的养车方式,其主打线上线下一体化的购买模式,业务已经覆盖全国。根据官方消息,目前,途虎养车已经拥有13000多家合作安装门店,覆盖31个省直辖市、405个城市。

此外,途虎养车已与德国马牌、邓禄普、倍耐力等众多品牌达成直供或授权合作,形成了覆盖广泛的供应链服务网络。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途虎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