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台风“山竹”致广州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 俄罗斯航空一航班已起飞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16 13:10:04

受天气状况影响,今日(16日)在广州白云机场起飞的众多航班已取消或延误。《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通过“航旅纵横”APP查询,发现延误12架航班、取消289架航班。截至记者发稿,航班架次为SU221的俄罗斯航空航班已经起飞。

每经记者 邱德坤    每经编辑 陈俊杰    

9月16日上午,号称全球风王的台风“山竹”开始对广州产生影响,当地出现一定程度的大风和降雨。

受天气状况影响,今日(16日)在广州白云机场起飞的众多航班已取消或延误。《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通过“航旅纵横”APP查询,发现延误12架航班、取消289架航班。

不过,广州白云机场仍有航班即将飞行。截至记者发稿,航班架次为SU221的俄罗斯航空航班已经起飞。

SU221航班的出发地为广州白云T2,目的地为莫斯科的谢诺梅杰沃F,实际起飞时间是11:34分,预计到达时间是当地16日16:20。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台风山竹 广州 航班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