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难得一周没坏消息 特斯拉全周涨12% 但升至第二大被做空股票

华尔街见闻 2018-09-15 07:49:33

本周,特斯拉股价五天内上涨了12%,创下私有化风波以来最佳的单周表现。不过,并非人人都看好特斯拉。根据金融技术和分析公司S3 Partners的数据,空头再次来袭,特斯拉成为美国做空仓位第二高的股票。

本周,特斯拉和首席执行官Elon Musk本周度过了没有“头条”的一周,股价五天内上涨了12%,创下私有化风波以来最佳的单周表现。

周一,多位分析师发布看多特斯拉的报告,令该公司股价上涨8%。而周二,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将削减两种车体配色,以简化生产流程。该公司股价当日下挫2%。周三,有一位财务部高管离开特斯拉,但股价当日上涨4%。

对于特斯拉来说,没消息似乎就是好消息。在没有丑闻干扰的一周,投资者得以关注特斯拉的商业表现和产量数据。马斯克上周表示,特斯拉在三季度的生产、交付量将较二季度翻番。这提振了市场的乐观情绪。

Loup Ventures的分析师Gene Munster表示,如果特斯拉能够达到该目标,股价将升破300美元。

今日,特斯拉股价收于295.20美元。该股票在过去30天内下跌15%,并从52周高点下跌24%。

但并非人人都看好特斯拉。根据金融技术和分析公司S3 Partners的数据,空头再次来袭,特斯拉成为美国做空仓位第二高的股票。

华尔街见闻 张超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特斯拉 做空 股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