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高度重视各负其责联合行动密切配合 共同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2018-09-14 22:42:47

农业农村部组织召开非洲猪瘟防控部际协调会议,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在会上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共同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细化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非洲猪瘟等动物疫病防控工作通知的任务分工,完善联防联控工作机制。近期要组成督查组,赴各地特别是重点省份开展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督查,聚焦责任落实、应急处置、生猪调运和餐厨剩余物监管等重点工作。要压实地方的属地管理责任,督促地方各级人民政府对本地区防控工作负总责,明确一把手是第一责任人,务必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落实有关防控措施,统筹做好养殖业生产安全和肉品供给保障。(农业农村部)

责编 马原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