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阿里影业全数退出稻草熊影业,后者明星股东有刘诗诗、赵丽颖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13 21:41:21

每经记者 毕媛媛    每经编辑 马原

一条8月16日变更的消息,因马云在教师节这天宣布2019年辞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而被拔了出来。每经记者发现,海南阿里巴巴影业文化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已于8月16日退出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变更后公司注册资本由1176.47万元变为1000万元,阿里影业的15%股权悉数离场。阿里影业相关负责人向记者确认了该消息,并表示为公司正常决策。

稻草熊影业成立于2014年6月,最开始主要做电视剧的投资制作发行,为业内颇为有名的“明星公司”,其中刘诗施(刘诗诗)持股20%,为公司第二大股东,赵丽颖持股1%。此外,稻草熊影业还持有江苏蓝色沸点影视文化51%的股权,剩余49%的股权在赵丽颖手里。资料显示,阿里巴巴影业于2016年12月26日进入。(每日经济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