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全国加多宝现状调查 | 京港两地加多宝总部运营正常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13 19:40:53

《每日经济新闻》9月10日曾报道,加多宝位于东莞的工厂已经停产,而位于清远的工厂出现了减员的情况。9月 12日,记者火速前往加多宝的两大总部了解情况,虽然地方工厂出现一些情况,但总部这里看起来一起正常。

每经记者 李诗琪    每经实习记者 刘晨光    每经编辑 文多    

231231214.thumb_head

香港加多宝集团总部(每经实习记者 刘晨光/摄)

为了能进一步核实加多宝各地工厂运行的情况,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来到了加多宝位于北京和香港的总部,能看出的是,两个总部均运营正常,但对于各地工厂的消息,两边都没有透露太多信息。

9月12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来到了位于北京市通州区康定街道的加多宝(中国)饮料有限公司(下简称加多宝中国)的所在地,但并未顺利进入公司内部。

记者在公司外部观察到,当日下午,公司办公楼下停放着十余辆小型车辆,也有工作人员和运货车辆进出公司大门。

据公司接待处人员介绍,近来,加多宝中国并未有员工明显减少的情况。不过这位员工同样表示,公司接待处属于加多宝中国的外包物业公司,其对加多宝中国的真正运营情况并不清楚。

由于并未顺利进入加多宝中国进行采访交流,记者当日将采访提纲留于公司接待处并电话告知其工作人员,但截至发稿时未获回应。

记者还曾拨打加多宝中国的公开电话进行咨询,工作人员回应称,加多宝中国近来一直处于常规的经营状态,北京附近的工厂也在正常运营,并不存在解散或大量裁员的情况。而对于其他地区的加多宝工厂是否停工以及加多宝集团的上市计划进展,这位工作人员表示并不知情。

同在9月12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也曾前往香港加多宝集团总部了解情况(下简称加多宝集团,地址为香港中环皇后大道中183号新纪元广场中远大厦38楼)。记者前往的时间是当天下午两三点左右,并没有太多人出入总部,门前比较冷清,偶尔有一两人进出。

记者一进门便被两个员工挡在前台区域,当记者表明采访来意,其中一位加多宝员工表示领导不在,并称采访要提前预约,得到领导的批准才可以进行,而且提出要进一步核实记者身份,该人士十分警惕,在记者的多次要求下,并不愿意提供自身联系方式,表示采访要跟领导面谈。

“第二天中午之前,接不接受采访一定会给一个答复。”上述员工表示,对于其他问题,该人士表示不便回复,并称公司内部都是有级别的,是什么级别就回答什么问题。

9月13日上午,加多宝集团方面向记者回复称:“我们公司没有人能回答你的问题,也不会接受采访”。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加多宝总部 加多宝 加多宝停产 加多宝经营 加多宝集团现状 加多宝为什么不卖了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