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9月13日午间公告一览】中顺洁柔拟斥资最高2亿元回购股份

中国证券网 2018-09-13 13:55:46

吉宏股份拟1075万元收购安徽维致33%股权

9月13日午间,吉宏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以1075万元的价格收购宁波宏恪持有安徽维致33%的股权。

公司表示,安徽维致环保纸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环保纸容器产品的应用开发、策划并提供解决方案的综合制造商,在国内食品级包装产品生产企业享有一定的知名度及良好的信誉度。现有客户资源优质稳定,未来业绩有望得到进一步提升。公司根据市场需求及自身发展战略规划审慎决策,本次交易系优势资源与资本运作的有效结合,是公司拓展包装业务的重要举措。本次交易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规划,不会对公司主营业务和发展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本次交易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从长远看对公司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及未来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万马股份拟2亿元回购国开基金所持股权

9月13日午间,万马股份发布公告,称为调整公司股权架构,提高决策和经营效率,公司拟回购国开基金所持万马高分子13.27%的股权、万马新能源投资公司32.79%的股权,根据投资合同、投资合同变更协议及本次股权转让协议等的约定,股权转让价款合计共2亿元。

中顺洁柔拟斥资最高2亿元回购股份

中顺洁柔9月13日午间发布回购股份预案。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总额在8000万至2亿元之间,采用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价格不超过9.5元/股。回购股份拟用于公司员工持股计划,若员工持股计划未能成功实施,则变更用途为实施股权激励计划或相应注销全部回购股份。

据公司测算,按回购资金总额上限人民币2亿元,回购股份价格9.5元/股测算,拟回购股份数量不超过2105万股,不超过公司目前总股本的1.64%。

滨江集团澄清:公司资产负债率为45.92%短期偿债压力小

滨江集团9月13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关注到有相关媒体发布了关于公司资产负债率情况的报道,内容涉及截至今年6月30日,公司负债总额591.76亿元,资产负债率为77.2%。

对此,公司在核查后进行了说明:截至2018年6月30日,公司负债总额591.76亿元,其中预收款项为239.73亿元,公司扣除预收款项的资产负债率为45.92%。截至2018年6月30日,公司归属于母公司净资产为145.76亿元,货币资金为91.56亿元,公司负债构成中有息负债为197.66亿元,有息负债占公司净资产的比率为1.35,扣除货币资金的有息负债占公司净资产的比率仅为0.73,处于行业较低水平。截至2018年6月30日,公司有息流动负债为26.88亿元,公司有息流动负债占有息负债的比例仅为13.6%,远低于货币资金,短期偿债压力小。

大烨智能中标国家电网项目中标金额7960万元

大烨智能9月13日午间发布公告,近日,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陆续发布了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18年第三批招标采购中标结果公告,公司作为相关项目中标单位,预计中标金额7960.38万元。

公告显示,公司是国家电网公司配电网设备集中招标采购的主流供应商之一,本次项目的中标,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在配电网领域的品牌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同时,项目的履行将对公司2018年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9月13日午间公告一览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