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这家公司二季度被公私募大举抢入 三季度已迎七批机构调研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12 20:03:22

在今年二季度被不少公私募机构青睐,大举买入成为其前10大流通股东。而进入三季度以来,更是有七批机构对公司进行调研,这家公司就是深南电路。那么,机构调研的焦点到底是什么?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何建川    

Upload_1536753035976.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来源: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

都说5G概念火,但是板块内的个股股价也是分化严重,但有一家概念股去年底上市,今年走势一直相对平稳,并未出现大幅回调,也未有疯狂的上涨,但是就是这样“平淡”的表现,在二季度却被不少公私募机构青睐,大举买入成为其前10大流通股东。而进入三季度以来,更是有七批机构对公司进行调研,最近一次调研就发生在上周五,调研机构数量超过60家,这只受到机构重视的次新股,他就是深南电路。

虽然有机构选择淡出,但在二季度,深南电路又吸引了私募深圳前海珞珈方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珞珈方圆慎独一期私募基金,公募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证5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嘉实逆向策略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等,且买入数量较大。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道达号”或“daoda1997”,为你呈现主力机构动向。

日前,有60余家机构前来调研深南电路,对公司经营细节进行深入了解。深南电路表示,公司定位为高中端产品,人员、材料和设备选型要求较高,且公司产品类型复杂,小、中、大批量均有覆盖,生产线切换会有一定效率损耗。未来随着公司无锡以及南通工厂的建设,公司将通过打造特色工厂和建设专业化产线来提升运营水平,增加各工厂的产出,进而提升毛利水平。

2015年公司长久以来的现金牛工厂(原深圳南山工厂)搬迁、无锡新工厂爬坡,恢复需要一定周期。2016年至今,随着公司各生产基地稳步爬坡进入常态化生产,以及管控方面发力对生产效率的提升效应,毛利率因此有所改善。

另一方面,公司看好未来汽车电子市场的发展,目前也在加大该领域的突破力度。未来随着各类终端应用(车联网、物联网)的涌现、通信计划的泛在化,汽车也可能成为大的移动终端,公司在通信领域的技术优势可进一步延伸。

浙商证券分析指出,深南电路为PCB知名企业,技术处于领导地位,伴随2020年5G有望进入商业化,基础建设已进入大提速阶段,将对公司业绩有很好的推动作用,公司未来三年净利润复合平均增长率有望将达到25.03%。不过,公司未来也存在下游需求不达预期、产能爬坡不达预期等风险。

(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图片来源:摄图网 来源: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 都说5G概念火,但是板块内的个股股价也是分化严重,但有一家概念股去年底上市,今年走势一直相对平稳,并未出现大幅回调,也未有疯狂的上涨,但是就是这样“平淡”的表现,在二季度却被不少公私募机构青睐,大举买入成为其前10大流通股东。而进入三季度以来,更是有七批机构对公司进行调研,最近一次调研就发生在上周五,调研机构数量超过60家,这只受到机构重视的次新股,他就是深南电路。 虽然有机构选择淡出,但在二季度,深南电路又吸引了私募深圳前海珞珈方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珞珈方圆慎独一期私募基金,公募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证5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嘉实逆向策略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等,且买入数量较大。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道达号”或“daoda1997”,为你呈现主力机构动向。 日前,有60余家机构前来调研深南电路,对公司经营细节进行深入了解。深南电路表示,公司定位为高中端产品,人员、材料和设备选型要求较高,且公司产品类型复杂,小、中、大批量均有覆盖,生产线切换会有一定效率损耗。未来随着公司无锡以及南通工厂的建设,公司将通过打造特色工厂和建设专业化产线来提升运营水平,增加各工厂的产出,进而提升毛利水平。 2015年公司长久以来的现金牛工厂(原深圳南山工厂)搬迁、无锡新工厂爬坡,恢复需要一定周期。2016年至今,随着公司各生产基地稳步爬坡进入常态化生产,以及管控方面发力对生产效率的提升效应,毛利率因此有所改善。 另一方面,公司看好未来汽车电子市场的发展,目前也在加大该领域的突破力度。未来随着各类终端应用(车联网、物联网)的涌现、通信计划的泛在化,汽车也可能成为大的移动终端,公司在通信领域的技术优势可进一步延伸。 浙商证券分析指出,深南电路为PCB知名企业,技术处于领导地位,伴随2020年5G有望进入商业化,基础建设已进入大提速阶段,将对公司业绩有很好的推动作用,公司未来三年净利润复合平均增长率有望将达到25.03%。不过,公司未来也存在下游需求不达预期、产能爬坡不达预期等风险。 (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机构调研 公募 私募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