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现场直击|OKCoin创始人徐明星被调查 案件将转至北京警方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11 20:59:59

上海市潍坊新村派出所今日(9月11日)下午向投资者进行了情况说明,称相关投资者报案的案发地在北京,对姓徐(指徐明星)的人是依照法律进行调查,目前还处于调查中。

每经记者 张虹蕾    每经实习记者 李玉雯    每经编辑 宋思艰    

今日(9月11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OKCoin集团创始人徐明星已被警方调查,有部分OKCoin集团相关投资者在派出所报案并试图了解案件信息。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现场了解到,上海市潍坊新村派出所今日下午向投资者进行了情况说明,称相关投资者报案的案发地在北京,对姓徐(指徐明星)的人是依照法律进行调查,目前还处于调查中。

警方表示,目前上海市潍坊新村派出所在收集报案者的材料,9月12日会移交到浦东新区经侦部门,再由浦东新区经侦转到给北京海淀区的警方,具体办案方是北京警方。

▲在上海市潍坊新村派出所门口的一些投资者  图片来源:实习记者:李玉雯/摄

值得注意的是,徐明星9月10日22时56分在朋友圈发了6个字:“谣言止于智者”。

▲图片来源:徐明星朋友圈

9月11日凌晨,《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向OKCoin集团品牌部相关人员了解徐明星情况,相关人员表示:“还在跟上海的同事及领导了解确认。”截至发稿,记者未能获得对方更多回应。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OKCoin 徐明星 比特币 以太坊 币圈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