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财政部:2017年下半年以来,各地累计清理退库项目2148个,涉及投资额2.5万亿元

2018-09-11 15:30:12

2017年下半年以来,财政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全国金融工作会议部署,着力推进PPP规范发展,统一新项目入库标准,集中清理“僵尸”项目和违规项目,遏制泛化滥用现象。各地累计清理退库项目2148个,涉及投资额2.5万亿元。截至2018年7月底,全国PPP综合信息平台项目库累计入库项目7867个、投资额11.8万亿元。其中,已签约落地项目3812个、投资额6.1万亿元,已开工项目1762个、投资额2.5万亿元。 (财政部)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