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工信部部署下一步扩大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试点工作

2018-09-11 09:12:23

工信部的消息,日前,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在北京召开婴幼儿配方乳粉企业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工作座谈会。河北、内蒙古、吉林、黑龙江、上海、山东、陕西等7省(自治区、直辖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以及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交流了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建议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对下一步扩大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试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地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及婴幼儿配方乳粉企业进一步提高新形势下保障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安全重要意义的认识,加强工作协同配合,确保完成阶段任务。(工信部网站)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