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9月10日午间公告一览】合力泰因重大事项停牌

2018-09-10 13:33:31

雪莱特子公司中标宁德时代5500万元项目

雪莱特9月10日午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卓誉自动化近日陆续收到宁德时代中标通知,截至目前,卓誉自动化收到宁德时代中标通知累计金额5,500.40万元。

公司表示,2017年度卓誉自动化实现营业收入8936万元。本次卓誉自动化中标宁德时代的项目,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子公司的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预计设备验收和确认收入将发生在2019年,将对公司2019年度的收入和利润产生积极影响。

佛慈制药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

佛慈制药9月10日午间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佛慈医药产业公司于9月7日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92.7万股,增持均价8.3元,占公司总股本的0.18%。

此外,公司表示,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以及公司价值的认可,同时提升投资者信心,稳定公司股价,维护中小股东利益,控股股东佛慈医药产业公司拟自2018年9月7日起的未来12个月内继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含本次已增持股份)。

合力泰因重大事项停牌

合力泰9月10日午间公告称,2018年9月9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文开福及其一致行动人陈运的通知,文开福和陈运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转让其持有的公司5%以上的股份给吉安市井冈山开发区金庐陵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公司自2018年9月10日(星期一)上午开市起开始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十个交易日。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9月10日午间公告一览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